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56-8621065

珠海市斯诺瓦科技有限公司

架空型故障指示器、智能分界开关控制器。多动能电力仪表、工业智能除湿机、带电显...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毛至纯
  • 电话:0756-8621065
  • 邮件:snovatech@163.com
  • 手机:13570657698
  • 传真:0756-8618303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毛至纯
  • 电话:0756-8621065
  • 邮件:snovatech@163.com
  • 手机:13570657698
  • 传真:0756-861830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架空型接地及短路故障指示器保护故障电路
架空型接地及短路故障指示器保护故障电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7架空型接地及短路故障指示器保护故障电路 
品牌: 斯诺瓦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只
供货总量: 1 只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4-11 10:21
详细信息
 架空型接地及短路故障指示器
       架空式故障指示器系统是以CT传感器为基础,通过程序计算、分析得到线路电流信号,通过智能计算机芯片(IC)实现的。 判断短路或接地故障。当传感器检测到故障时,故障指示器通过红色标志发出警告,并发出3色的超LED。它对电源管理是很好的 用户找出故障发生的原因和地点,然后快速解决问题,进行电力恢复。
 
*通过远程控制PDA,用户可以读取、重置指示器的设置参数,并能在线实时读取电流等故障指示器。
 
*SNV308.1故障指示灯在专业控制终端设备(SNV309.1)和Web服务器的帮助下,可以实现对故障指示灯状态的远程读取和管理。
 
远程故障指示器有两个读取和管理通道。 个是通过GSM手机短信命令控制。二是用户计算机软件控制。电源管理用户 故障指示信息对时间的影响
5{3WURP}C}1O_M4D4JG%E(F
  故障指示综合仪信号说明

该翻牌及闪烁型故障指示综合仪SNV308EW 有6个360°可视的3色LED灯。分别通过不同颜色的灯光闪烁来指示不同的故障类型。另外,在底部有 个独立的黄色LED灯,以指示故障指示综合仪所处的状态。

 

1) 永久性短路故障指示: 6个高光LED灯闪红色,每2秒闪4次;同时旋转牌转到红色显示。

2) 临时性短路故障指示:6个高光LED灯闪绿色, 每2秒闪4次;同时旋转牌转到红色显示

3) 接地故障指示:6个高光LED灯闪蓝色。每2秒闪4次;同时旋转牌转到红色显示

4) 带电夜间安全警示:  6个高光LED灯闪蓝色。每3秒闪1次

黄色状态灯指示:

电池电压过低:每2秒闪1次

电池电压低:每2秒闪2次

故障指示综合仪处于无线通讯唤醒状态: 每2秒,闪4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