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0756-8621065

珠海市斯诺瓦科技有限公司

架空型故障指示器、智能分界开关控制器。多动能电力仪表、工业智能除湿机、带电显...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毛至纯
  • 电话:0756-8621065
  • 邮件:snovatech@163.com
  • 手机:13570657698
  • 传真:0756-8618303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毛至纯
  • 电话:0756-8621065
  • 邮件:snovatech@163.com
  • 手机:13570657698
  • 传真:0756-8618303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口碑远程无线通讯终端系统
供应口碑远程无线通讯终端系统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8供应口碑远程无线通讯终端系统 
品牌: 斯诺瓦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0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4-11 10:21
详细信息
  远程无线通讯终端
     SNV系列架空式故障指示器系统是基于CT传感器,通过程序计算、分析、判断,得到(10 kV-50 kv)线路电流信号,通过智能计算机芯片实现的。 短路或接地故障。当传感器检测到故障发生时,故障指示器通过转动红旗警告管理人员,并  亮红引导。这对电力管理用户来说是很好的选择。 E故障发生的原因和地点,然后快速解决问题,使电力恢复。
   SNV故障指示器借助专业的控制终端设备和Web服务器,可以实现对故障指示状态的实时远程读取和管理。
   远程故障指示器有两个读取和管理通道。 个是通过GSM手机短信命令控制。二是用户计算机软件控制。电源管理用户 故障指示信息对时间的影响。
   控制终端用于故障指示器、GPS卫星与Web服务器或用户GSM手机之间的通信。需要插入 个具有GPRS和GSM功能的SIM卡。





 
,故障指示器将通过433 M无线通信向控制终端实时上传信息。

二,当用户使用手机时,向控制终端发送SMS命令,然后终端执行命令,并向用户移动电话发送相应的信息。

三,当控制用Web服务器访问时,终端将所有信息上传到Web服务器。用户可以通过运行Profe实时读取和管理所有访问的故障传感器状态。 电脑软件。需要与互联网连接的计算机。

四,GPS功能,当终端放置在外部时,GPS天线将与GPS卫星连接,终端将得到GPS的位置、经度和纬度值。
小有SNV309字样